《上海艺术家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美化教学语言 优化数学教学 ——小学数学课堂

 
来源:上海艺术家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30
 
教育学家夸美纽斯曾经说过:"教师的嘴,就是一个源泉,从那里可以涌出知识的溪流。"可见,语言是教学最重要的载体和最常用的工具,对于教学效率的高低和氛围的好坏有着直接影响。基于此,文章立足小学数学教学实际情况,尝试从增强语言准确性、趣味性、形象性、启发性、简洁性和激励性等几个方面,以探索教学语言的美化途径为契机,寻求数学教学的优化策略。同时,力求以此为切入点,促进教与学的和谐互动,实现教与学的共同发展。

文章来源:上海艺术家 网址: http://shys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2552.shtml


上一篇: 豫剧大师马金凤的养生之道
下一篇: 文艺理论论文_回归图像:范式、景观与真实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上海艺术家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